BloggerAds

免役BMI Wow ! 體重大於身高 "超重量級" 男免役

免役BMI Wow ! 體重大於身高  "超重量級" 男免役

今天看到這則有關免役BMI新聞, BMI > 61.9 

還不知道怎計算的可以自己試算一下唷

"台北市兵役局,上星期進行役男體檢,一名役男,身高169公分,體重高達179公斤,體重數字大於身高,也因此不用當兵。
體重過重不用當兵,但來看到台北市府兵役局,上個禮拜役男體檢,出現了首位體重大於身高的役男BMI值超過61.9相當於免役體位31.5的兩倍,為了不用當兵,有些人會故意吃胖,超過免役標準BMI值31.5。
台北市兵役局,上周體檢發現一名役男,BMI值竟然超過61.9,因為他體重有176公斤,身高卻只有169公分,看到以為機器壞了到底BMI值61,是什麼樣的體型,利用台灣網頁來查詢,診斷結果是,快去看醫生吧。
在到BMI3D體型計算程式來看看,已經破表沒有圖示,一般圖表也只有製作到BMI值40,兵役局表示,目前有開免費的減肥營,但大部分的過重的役男,都不想參加,就怕減肥完,又要回去當兵了。"